想你了

真的想你了

真的好想好想你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hinking of You

     选自Jean-Francois Maljean   的作品《Gallery》。 

     尚·马龙的钢琴具有难以捉摸又令人在瞬间入迷特质,既有古典的庄重、又有新世纪乐风的人情味,从他率直的落键更透露男性内敛的柔情。他的演奏风格同时受到 德布西 Debussy 这位革新派古典名家的影响极深,所以在他的演奏里不乏有七和弦与九和弦的装饰音出现,在某些精彩的乐段中尤其突出,使他的演奏显的炫丽无比。尚·马龙从不对任何乐派靠拢或怀有偏见,他认为“心”才是音乐真正的主人,在演奏会中,可以领教这位身怀学院派技巧的钢琴名家,用音乐和他的听众交心。 (网摘)


下载地址

http://star.star.music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4787862014101011253488/

Thinking Of You - Jean-Francois Maljean
热度 176
时间 2014.11.10
评论(1)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