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能否和你再一次相逢,但是我却倾尽所有的思念和时光来期待这一天……

   

    Until We Meet Again

    选自 美国钢琴家 Michele McLaughlin 的专辑 《Waking The Muse》。 本专辑荣获  Whisperings Album of the Year 2013最佳独奏钢琴专辑奖。

    Michele McLaughlin为当代美国新世纪音乐钢琴独奏及作曲家,其轻松、美丽、平和感人的琴声,带有女性强烈的感染力,在很多国家和国际广播电台热播。截止2012,其累计释放13张个人作品,其中许多已收到多个提名和奖项。另外她还主持了一档“家庭音乐会系列”,汇聚了当今美国著名的一些钢琴家,被称为舒适的角落演唱会。 (网摘) 



   star.star.music

   静夜旋律

   star.star.music.blog

   star.star.picture

Until We Meet Again - Michele McLaughlin
热度 610
时间 2014.06.05
评论(18)
热度(6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