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,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。一人花开,一人花落,这些年从头到尾,无人问询。—— 顾漫


     Tears And Roses


     选自Michael Hoppe & Joe Powers的作品 《Nostalgie: Romances for Harmonica》。   

     Michael Hoppe生于英格兰,他熟稔古典乐和流行乐。在他的作品中,古典与流行展现了完美的融合。其音乐被世人喻为“不可救药的浪漫”:美轮美奂,轻柔安详,透露着深刻的亲密和渴望。他赋予自己的音乐一种当今少有的优雅。听者往往能从中发现抚慰和鼓舞人心的力量。Joe Powers 的口琴演技实力完全可以让Michael Hoppe充分自由的发挥他的想象和配器。      




   star.star.music

   静夜旋律

   star.star.music.blog

   star.star.picture

Tears And Roses - Michael Hoppé
热度 298
时间 2014.06.12
评论(7)
热度(298)